小.林.製.藥

歡迎來到自娛自樂星球

【米乔】超级英雄的秘密身份被人知道了怎么办。不急,在线等。

-知乎体

-乔和米属于对方 ooc属于我

  

  谢邀!

  呃.......关于这个问题我还是蛮有体会的,和我一起夜巡的那个搭档,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。呜哇老爸我知道你现在在看!不不不我们说好在我十八岁之后再亲亲的!

  超级英雄嘛——也就平时拯救一下世界什么吧啦吧啦其实蛮无聊的。我搭档比我大几岁(虽然他看起来没有),像很多少女漫画的情节,每次在有危险的时候他就会来救我,比如上次对抗亚卓魔机器人的时候啊、告诉我你们有看到我搭档,他超帅的。言归正传,其实我私底下的身份只是一个学生而已,像大多数小孩一样——上学、开始上课、放学、写作业、睡觉、然后又去上学。但!!是!!那只是在我遇见我的讨厌鬼同学之前的生活。

  他真的太没有礼貌了、比起我搭档来说。他是从哪来的魔鬼???虽然我没有和他接触过,但我还是要在这里悄悄diss他

  话题说回我的搭档。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夜巡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!!!!但是他根本没给我回复,好吧,我看到他在刻意回避我的眼神。更糟糕的是,在第二天晚上我等他一起去夜巡的时候,他甚至来都没来。直到他的队友们来告诉我,我才知道他被蝙蝠侠禁足了。

  然后我的那位魔鬼同学就来找我了。哦对这里不方便说他的名字!那我就直接叫他魔鬼同学好了!

  好吧......事实上他没有像我想的那样。说真的,我开始觉得和他相处没有我想得那么难了——一直到在某一天他亲了我。只是亲脸而已!!!!!但是我当时吓得转身就跑,接下来连着几天都在躲他。对方看起来也很受伤,因为他也不来找我了。

  在我的搭档在解除禁足的前一个晚上,我躺在床上终于想通了!我喜欢的人不是像他一样是个完美英雄——而是没有那么好、有一点点小毒舌的普通人。

  然后我就出去和我搭档道歉。他问我现在还有没有喜欢的人——好吧、我有点心虚,但还是承认了。接下来我的搭档就摘下面具——

  我靠!!!!!!!!!!

  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????!!!!

  在他亲我之后,这场“两个人的四角恋”的故事就结束了。世界真小、世界真小。谁又能想到我前后喜欢的两个人能他妈是同一个人???

  噢对不起爸爸我知道你还在看,不要罚我禁足、也不要罚我一个月没有巧克力吃!!Pleaseeeeee——我知道我不应该讲脏话的。不然我们家的巧克力就要过期了,因为小氪不能吃。等等,氪星犬可以吃巧克力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